Monday, May 3, 2010

saturday...=D

今天又是和那2个傻婆出去gai gai...~(leisure mall)
在mcdonald等了那个sei bo ge 几十分钟...>.<
原本只是说去喝茶聊天而已的....dim知走到old town那边她们又说吃饱了...gek sei (p/s:其实我也是从家里吃饱了,呵呵)
then不吃东西了咯,but又不懂要去哪里,最后就跑去newway唱k...zadao...~然后没带身份证,so就跟sei kopi o 借...=P (kopi o 来lm帮朋友celebrate birthday)(kopi o - chye shin)
唱’最幸福的事‘时是3个人喊道超大声的...嘿嘿...然后就唱到2点45分...花了rm20.80++(还录了2个傻婆的傻样)(xD)
唱完之后我就带头去dingding场玩...~玩了投篮球的,结果换到了2包tissue和1把尺,哈哈.
然后就去吃baskin robin的mint ice cream...超贵的,花了rm7.90++...T^t 一cup而已叻...~
然后走走走就看到有一个量体高和体重的,我们就去量量...结果是我最高呢,超爽的...嘿嘿
至于那2个傻婆的体重和高度....(笑)
after that 我们就一直乱乱逛,然后看到有一个转弹弹球的机器,so我就提议去转...~第一次我转到很顺利,第2次明豫转,结果一粒球都没转下来,笑死我...~然后我就再转第3粒,结果掉了2粒给我,哇哈哈,看来球也比较喜欢我...~then到淑怡转,结果钱卡住,zadao==',所以算了,总共有3粒,刚刚好一人一粒,然后那个机器...应该要拿去修了吧,哈哈...
then我们就一边走一边玩弹弹球,有一个galt还一边看我们玩一边笑..无言...~
之后我们就去狗店,我买了一双超可爱的鞋tipics给snoopy仂...=)
然后玩到5点多就回家...(回家前还发生了超多事,比如淋雨baa...~T^t)

snoopy的零食,可爱吧?










转到的弹弹球...~=)












pasar malam...~
当天回到家后还去了pasar malam...
but应为下雨所以很少挡开,结果没买到要的东西...T^t
不过有买了下一站幸福的带...
今天就看完了(笑)
超爱小小彬的,他超可爱...比如他说米修米修的时候...
米修米修..^~^

4 comments:

  1. wakaka~~~
    当天,也超好玩的=)

    对了,宇,为什么,你要换你得blog 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x~
    looks like so funny~


    take care~

    ReplyDelete